「职得一叙:文学院企业征才讲座」活动开始报名!

  • 2021-02-25
  • Admin
「职得一叙:文学院企业征才讲座」即将于3月1日开放报名,提供学习时数4小时,名额限定60位,敬请留意报名时间,要抢要快!

主旨:为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量,提供相关业的职前认识、导引学生对未来职涯发展预前规划,配合本学期春季征才活动,文学院邀请四位不同业领域的管理阶层人士,临分享业界征才经验,以及关于就业、技能培养、职务等方面内容。
日期:2021.04.10(六)
时间:10:00 - 16:00 (当日9:30即开放签到,活动当日午间敬备简便餐点)
地点:人文社会科学大楼(文三馆)一楼107电影院
学习时数:本活动提供4小时学习时数,需须全程参与并线上填写学习单。

 学习时数申请方式:
本活动提供「生活知能类」学习时数4小时。

活动当日现场扫描QR Code,取得学习单,并请于活动后2周内(4/23前)填写完毕,由承办人员收到后登记姓名与学号。


 疫情期间重要事项说明:

1. 活动当日请全程戴口罩,进场时实施体温量测,若体温有异状将不允许入场。
2. 如因疫情影响,本院将视情况因应相关防疫政策降低活动出席人数,按文学院学生优先以及报名次序为原则。届时未能获选者,本院将另行通知。
3. 若疫情升级,活动将视情况延期(或取消),由本院提前发布通知,请留意个人手机或EMAIL信息。

如对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以下窗口:
EMAIL:
 
weiyan0805@gmail.com 
联络人: 张维晏 (研发专员)
联络电话: 0
3-4267160 分机 #3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