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得一敘:文學院企業徵才講座」活動開始報名!

  • 2021-02-25
  • Admin
「職得一敘:文學院企業徵才講座」即將於3月1日開放報名,提供學習時數4小時,名額限定60位,敬請留意報名時間,要搶要快!

主旨:為提升同學們的就業能量,提供相關業的職前認識、導引學生對未來職涯發展預前規劃,配合本學期春季徵才活動,文學院邀請四位不同業領域的管理階層人士,臨分享業界徵才經驗,以及關於就業、技能培養、職務等方面內容。
日期:2021.04.10(六)
時間:10:00 - 16:00 (當日9:30即開放簽到,活動當日午間敬備簡便餐點)
地點:人文社會科學大樓(文三館)一樓107電影院
學習時數:本活動提供4小時學習時數,需須全程參與並線上填寫學習單。

 學習時數申請方式:
本活動提供「生活知能類」學習時數4小時。

活動當日現場掃描QR Code,取得學習單,並請於活動後2週內(4/23前)填寫完畢,由承辦人員收到後登記姓名與學號。


 疫情期間重要事項說明:

1. 活動當日請全程戴口罩,進場時實施體溫量測,若體溫有異狀將不允許入場。
2. 如因疫情影響,本院將視情況因應相關防疫政策降低活動出席人數,按文學院學生優先以及報名次序為原則。屆時未能獲選者,本院將另行通知。
3. 若疫情升級,活動將視情況延期(或取消),由本院提前發布通知,請留意個人手機或EMAIL信息。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聯繫以下窗口:
EMAIL:
 
weiyan0805@gmail.com 
聯絡人: 張維晏 (研發專員)
聯絡電話: 0
3-4267160 分機 #3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