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中央大学文学院学士班诚征专任教师一名

  • 2023-11-23
  • 张若羚
国立中央大学文学院学士班诚征专任教师一名

国立中央大学文学院学士班征聘专任助理教授级(含)以上教师一名,起聘日最快为2024年8月1日。本学士班自民国2020年创立,迄今第四年,为文学院下不分系的跨领域学习的四年制学士班,课程包含四种课群:历史、哲学、艺术、影像与叙事。

一、资格与专长:须具备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动态影像,若有影像制作、文创产业或数码人文相关领域经验者尤佳。
二、申请文件(中文或英文):
(一)自传。
(二)履历。
(三)最高学历证件。
(四)五年内代表着作以及学术着作目录。
(五)两封推荐信(选备)。
(六)教学经验相关资料(含二门课程大纲,其中一门须与影像制作相关) 。
三、所有资料请扫描为PDF电子档寄送至本学士班严专员电子信箱:bonnyyen@cc.ncu.edu.tw。请于email主旨注明「XXX(姓名)应征教职」。
四、缴交日期与注意事项:申请文件应于2024年1月5日前寄达。甄选结束后资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