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文學院學士班誠徵專任教師一名

  • 2023-11-23
  • 張若羚
國立中央大學文學院學士班誠徵專任教師一名

國立中央大學文學院學士班徵聘專任助理教授級(含)以上教師一名,起聘日最快為2024年8月1日。本學士班自民國2020年創立,迄今第四年,為文學院下不分系的跨領域學習的四年制學士班,課程包含四種課群:歷史、哲學、藝術、影像與敘事。

一、資格與專長:須具備博士學位。研究方向為動態影像,若有影像製作、文創產業或數位人文相關領域經驗者尤佳。
二、申請文件(中文或英文):
(一)自傳。
(二)履歷。
(三)最高學歷證件。
(四)五年內代表著作以及學術著作目錄。
(五)兩封推薦信(選備)。
(六)教學經驗相關資料(含二門課程大綱,其中一門須與影像製作相關) 。
三、所有資料請掃描為PDF電子檔寄送至本學士班嚴專員電子信箱:bonnyyen@cc.ncu.edu.tw。請於email主旨註明「XXX(姓名)應徵教職」。
四、繳交日期與注意事項:申請文件應於2024年1月5日前寄達。甄選結束後資料恕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