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第五屆全球泛華再度召集青年劇作家,正式開放徵件!

  • 2020-10-13
  • RulingDigital
第五屆全球泛華再度召集青年劇作家,正式開放徵件! 第五屆全球泛華再度召集青年劇作家,正式開放徵件!

全球泛華青年劇本創作競賽自2015年起舉辦,以十八歲至三十六歲青年劇作家為對象,不限國籍,同時徵求中文、英文舞台劇劇本。

前四屆所選出的優秀作品,已於全球十餘個城市演出(台北、台南、
高雄、澳門、溫哥華、紐約、南京、上海、北京、
蒙特雷及墨西哥城),並出版四部雙語電子書,與全球讀者分享新世代的泛華戲劇。

第五屆全球泛華青年劇本創作競賽從今年8月15日正式開放徵件,
衷心期盼來自世界各地優秀青年劇作家的投件參與,讓我們一同打造新世代的泛華戲劇,豐富二十一世紀的世界舞台想像!

中文版 EDM:https://bit.ly/2Fe9vd9
English EDMhttps://bit.ly/2XXu9EW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
贊助單位|世安文教基金會
共同主辦|華山1914文創園區、南京大學文學院
策劃執行|國立中央大學戲劇暨表演研究室
協助執行|南京大學藝術碩士劇團
合辦單位|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戲劇暨電影學系、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美國聖路易華盛頓大學東亞研究學系、英國里茲大學stage@leeds表演藝術中心、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澳門卓劇場、新加坡實踐劇場、不可無料劇場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戲劇學系
製作夥伴|南京大學藝術碩士劇團、創作社劇團、易卜生國際、
台南人劇團、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