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學院110學年度第2學期院週會公告

  • 2022-05-04
  • Admin
各位大學部同學好!

因疫情急速升溫,文學院110-2院週會改採線上方式辦理。

本次院週會邀請本校太空科學與工程學系林映岑老師及清華大學厚德書院蘇子媖老師以「那天,我走出了舒適圈」為題進行分享。


請欲參加之大學部在學學生線上觀看後(影片連結如下),自即日起至111年5月20日下午5時止透過文學院週會心得表單(表單連結如下)繳交300字以上學習心得,即視為簽到完成並給予2小時院週會時數,未達300字以上,或逾期繳交者,不予受理(無法核給院週會時數)。

■文學院週會影片連結 (Vimeo):
林映岑老師分享:https://vimeo.com/706047826 (觀看密碼: liberal)。

蘇子媖老師分享 https://vimeo.com/706047700 (觀看密碼: liberal)。


■文學院週會心得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FMGJT3ov6RcVfNbh6

■再次提醒,填送文學院週會學習心得期間為自即日起至111年5月20日下午5時止未達300字以上,或逾期繳交者,不予受理(無法核給院週會時數)

■ 聯絡人:
文學院 行政專員 張若羚 (分機33006)

文學院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