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文学院110学年度第2学期院周会公告

  • 2022-05-04
  • Admin
各位大学部同学好!

因疫情急速升温,文学院110-2院周会改采线上方式办理。

本次院周会邀请本校太空科学与工程学系林映岑老师及清华大学厚德书院苏子媖老师以「那天,我走出了舒适圈」为题进行分享。


请欲参加之大学部在学学生线上观看后(影片连结如下),自即日起至111年5月20日下午5时止透过文学院周会心得表单(表单连结如下)缴交300字以上学习心得,即视为签到完成并给予2小时院周会时数,未达300字以上,或逾期缴交者,不予受理(无法核给院周会时数)。

■文学院周会影片连结 (Vimeo):
林映岑老师分享:https://vimeo.com/706047826 (观看密码: liberal)。

苏子媖老师分享 https://vimeo.com/706047700 (观看密码: liberal)。


■文学院周会心得表单连结:https://forms.gle/FMGJT3ov6RcVfNbh6

■再次提醒,填送文学院周会学习心得期间为自即日起至111年5月20日下午5时止未达300字以上,或逾期缴交者,不予受理(无法核给院周会时数)

■ 联络人:
文学院 行政专员 张若羚 (分机33006)

文学院办公室